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导热胶

作者:东莞富泽        2018年11月20日
道康宁的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可以说一是靠的信誉,而是靠的质量。在众人皆知的情况下道康宁导热胶更使得到了光的用户的一致认可,如今在研制化工产品之一领域,道康宁公司真是一路领先。

道康宁导热胶这种黏合剂不是普通的粘合剂,是一款在严格制造标准下用来粘合光学元件的粘合剂。这种胶不但具有一般的导热胶所具有的特点,比如说透明的颜色,清澈的胶体等,而快速的固化是其它的光滑胶所不能比拟的特性。在正常的温度下它可以短时间的就达到固定的要求,而且固化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会在物体受到一定的震动或者是接口处不慎有一些偏移而影响粘连的效果是固话好的原件出现分离的现象。者是目前在导热胶界解决的一个长期以俩难以克服的难题。

道康宁导热胶有一个巨大的特点就是长时间的使用后不会出现变色的现象。一般的光学胶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变色的现象,使物体的外观受到损害。

再有广大用户可要了解到道康宁导热胶可是一款环保胶啊,装修房屋时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