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Momentive 迈图导热胶简介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3月1日

导热胶是我们生活中不常见到的,但是,这种胶在其他的领域还是的应用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它又被叫做导热硅胶,有很好的导热功能,而且还有很好的绝缘性,所以在电子元件中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很多的线路板上,把里边一些元件相互连接的东西就是导热胶。

Momentive 迈图导热胶是导热胶中应用最多的一种,这种胶之所以比其他的导热胶应用的更为广泛,更加受广大顾客们的喜爱是有原因的,小编下边要说的就是Momentive 迈图导热胶的特点了。

首先,迈图导热胶最大的特点就是容易使用。不管是哪种操作,能够省时省力就是最大的优势,可以为企业带来很大的财富。所以,迈图导热胶的这种特点让它在导热胶市场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这是其他的导热胶所不及的。

其次,导热胶的主要作用就是导热,而迈图导热胶的导热性能非常强,不仅仅是这样,它的稳定性能也很强,所以使用起来很安全,出现问题或者说是损坏的几率非常小。不管是哪种电子元件,都要拿到市场上出售的,一旦顾客拿到的产品质量不好,不但会影响企业的形象,如果因为一个小小的导热胶性能不好而出现了危险,那就是最大的罪过了。

Momentive 迈图导热胶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耐高温,电子元件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产生热量,热量如果无法散发就会聚在一起产生高温,所以耐高温性能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一点就是迈图导热胶没有腐蚀性,安全无污染,完全是一个绿色导热胶,正好与我们目前的环保事业相符合。附和大的趋势才能长久的生存下去,即便是一个小小的导热胶也是这样。有了这么多的优势,您还能不选择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