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恪守模具胶操作流程提升固化效果

作者:东莞富泽        2017年5月24日

  随着模具在生产加工行业的广泛应用,在制造工艺上的改进也就需要逐步提速,不过从目前的模具性能来看,粘接效果的影响还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在整个生产流程中,模具胶起到了极为关键的连接作用,同时对模具的出产效率也是有着很大影响的,因此在使用过程中的操作严谨性是必须要重视的。

按照程序在模具完成模具胶的涂抹以后,需要通过抽真空的形式完成内部气泡的排除,这也是保证粘接效果的必要流程,对操作者来说也是需要保持耐心和细心,毕竟气泡的存在会对模具的粘接效果产生直接性的影响。
毋庸置疑,模具生产对粘合剂的需求是无可替代的,并且需要在模具胶的涂抹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流程,才不至于影响其粘接效果,相信这对那些有过从业经历的人来说是深有感触的,毕竟模具生产的性能和标准,是会受到粘接效果的显著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