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乐泰结构胶的相关知识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4月21日

 现在很多的朋友对于结构胶大家还不是很了解的,但是现在的结构胶已经被大家广泛的应用在各个的领域当中了,现在的结构胶的品牌也比较多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了。一定要去正规的公司去购买的,不然的话小心上当受骗了,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乐泰结构胶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结构胶吧,就是指一些粘性比较大,可以承受很大的负荷的,并且是比较的耐老化、耐疲劳、耐腐蚀等等的性能,能够长期的使用,性能是比较稳定的,一些需要强力比较大的物体的粘结都是需要结构胶。

  这里告诉大家,在平时的时候,要是需要抗剥离、耐冲击的胶水的话,就是需要使用结构胶的,结构胶在施工的时候,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现在这种胶水,在一些工程当中的使用是比较广泛的,主要是加固的作用。

专业人士介绍,对于不同的胶水的使用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但是在大体上的使用的方法是一样的,在使用之前,都是先要将其表面进行打磨,处理一下的,使得表面的一下灰尘什么的都处理掉,之后在将自己事先调好的胶水在其表面进行涂敷,但是有一点在使用的时候是需要注意的,乐泰结构胶在使用的时候,是有一定的温度的限制的,在温度比较低的话,大家最好是在事先进行一下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