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易力高导热胶让你满意的导热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0月16日

 能够将两个物体很好的粘在一起而且不让粘接的物体的属性被破坏的导热胶就是Electrolube易力高导热胶。因为易力高导热胶让粘接的物体的导热和导电性能都非常和谐的结合在一起,所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种非常让使用者满意的导热胶。

易力高导热胶可以在很多的地方进行使用,例如在烈日和风吹中的金属广告版面之间的粘贴就可以使用,也可以用于很精密的电子元件的粘贴,而且在很多普通胶水不能使用的情况下易力高导热胶也是可以进行完美的粘接的。所以有很多使用过导热胶的朋友都比较喜欢这样的可以应对各种情况的易力高品牌的导热胶。而且他们还透露出另一个易力高导热胶的优点,就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涂抹均匀就可以粘接好,过多的胶体可以用布子擦干净,是非常方便粘贴的一种胶。

除了易力高导热胶的粘贴效果令人满意外,还有一个最让人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使用是对人体无害的。不想有的胶体一打开就能闻到很刺鼻的气味,在操作过程中大家都想赶快结束这种不得不吸进有害气体的过程。高品质的易力高导热胶也对皮肤没有腐蚀性,而且通过了欧美的相关技术标准,在三百多度的高温中还是可以保持粘接处紧密相连。而且其使用的温度最低可以达到负的六十度,因此Electrolube易力高导热胶是在温度差别都很大的环境中性能依然保持良好的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