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硅胶的特性

作者:东莞富泽        2016年6月27日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很多化学产品都在不断的被发明,也带动了整个世界的发展,这些都是我们的骄傲,而在化学工业上的那些发展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很多方面都需要用到硅胶,但是大众口碑好的还是道康宁硅胶,这个品牌的硅胶的质量是相对比较好的,应用的范围也比较广泛。

道康宁是一家合资公司,它主要是致力于探索跟开发有机硅的一个公司,现在已经是全球硅胶的领导者了。它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要求,这些要求虽然都各有不同,但是却都能很好的完成这些任务,所以被很多人所信任,也是大众口碑非常好的一个品牌。

道康宁硅胶可以用在很多方面,比如说在电子零件的粘接和密封,它可以很好地耐高温跟低温,可以抗老化,而且也特别容易修理,密封防潮性也特别好,所以人们都愿意使用它。它也可以作为防潮、绝缘跟保护膜来使用,硅胶保护膜可以很好地适应环境,即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腐蚀的化学环境下也可以很好地发挥它的作用。

如果说需要绝缘跟导热的话,道康宁硅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很好地起到它自己的效果,它给产生热的那些电子材料,提供了很好地导热的作用,主要是晶体管、汽车冰箱、温度传感器的应用,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需要的东西,所以也受到人们的欢迎。
标签:

上一篇:信越导热胶值得信赖
下一篇:信越有机硅广泛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