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如果汽车不小心粘到乐泰快干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20日

    乐泰胶水是非常熟悉的产品,长用于粘鞋子,等一些工业,对于乐泰快干胶人们真是又爱有恨,爱是因为它给我们生活中带来许许多多方便,恨是因为它粘性太强,只要粘到的地方就很难处理,好比如手、裤子、等一些地方,但是乐泰快干胶粘到汽车怎么办呢?
  现在我们就来说说解决办法:

    方案一、乐泰快干胶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

    方案二、小面积粘上快干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快干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方案三、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再用清水漂净,反覆刷洗,刷净为止。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方案四、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快干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方案五、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乐泰快干胶很快变软,很容易就搓掉了。



文章来源: 道康宁| 乐泰| 乐泰胶水| 信越| 日本信越 http://www.sellm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