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防胶的保护体贴又周到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2月26日
 我可不是在这里做广告,而要告诉大家三防胶的好处。知道女人用的面膜和护手膜吗,其都是为了给皮肤补充水份,排毒养颜用的。而三防漆就象是给设备、产品所制作的专属“面膜”,将其涂于产品的表面,其干燥固化之后就形成了一层薄薄的保护膜,面对灰尘、毒害物质的侵蚀都不会害怕,因为这层保护膜具有较强的防水、防潮、防腐蚀、抗氧化等能力,可以让产品的表面得到最佳的保护,从而使产品的性能不受干扰的发挥出来,并保证了其使用寿命。

作为一种代工合成的材料,三防胶具有特殊的配方,其配方不同,产品质量效能也不一样,这也是国内产品与国际品牌的差距所在。因为哪罢是一点点的差异,也有可能让产品的性能千差万别,导至其保护能力的下降。一般情情况下,在电子产品如电子线路板的生产中, 三防胶就有用武之地,哪果没有这产品,那电子线路板就容易短路,就不可能实现那么高的集成性。

虽然在产品包装中,三防胶是一种膏状或液体状的产品,但是当其被涂于产品的表面时,就会慢慢的蒸发变干,从而附着在产品的外表面上,形成一面膜,这层膜无色无味,如果不是专业的人根本就看不出来。不同的成份含量的三防漆具有不同的同途。例如有机硅为原料生产的三防漆不仅柔软还具有弹性,能耐高温,并具有易修复的能力,所以主要用于实验室或高精尖设备或产品的生产上。

就全球而言,易力高三防胶是最知名的品牌,其技术在国际上属于前列。目前国内也有许多三防漆生产企业,其有些产品的质量也不错,但整体来看,竞争力不如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