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型无毒胶黏剂的制备及应用有多功能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11月5日

1.原材料
聚乙烯醇乳液,A、B、C三种粘度的纤维素,水。

2.多功能新型无毒胶黏剂制备方法
将89kg水放入搅拌釜中,然后依次加入纤维素C为0.3kg、纤维素B为0.4kg、纤维素A为0.3kg,充分搅拌至完全溶解,然后加入聚乙烯醇乳液10kg,搅拌均匀,得到此多功能新型无毒胶粘剂。

3.多功能新型无毒胶黏剂性能
该胶粘剂不使用甲醛等有害物质,符合绿色产品的要求,无毒,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胶粘剂。

4.多功能新型无毒胶黏剂应用
该胶粘剂是一种涂料产品,在建筑物室内装修上能取代107胶,无毒,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其典型应用如下。

①建筑抹灰:掺入本品后,砂浆似乎具有“油性”,抹面十分轻松,且不易发生裂缝。

②粘贴瓷砖:掺入本品后,水泥砂浆的初粘力明显增加,这可保证贴砖不会下滑,并可提高粘贴强度。

③粘结石膏、嵌缝石膏:加入本品作保水剂和粘结剂,使石膏水化完全,保证有足够粘结力和防止产生裂纹。

④自流平配料:本品和减水剂合用于水泥砂浆,可增进自流平性,仅需浇注即可自然形成平整的地面。

⑤加入仿瓷、钢化涂料及刮墙腻子中,可使膏状涂料施工轻松,不卷皮。还可用做乳胶漆增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