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的产品种类丰富品质可靠

作者:东莞富泽        2016年11月18日
对于需要利用硅胶制造产品的企业而言,为了保证产品的稳定性,采购的硅胶不仅需要符合加工的要求,而且要对产品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有的企业为了控制成本,采购了品质低劣的硅胶,最后导致产品报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很多企业为了保证万无一失,都采购了道康宁的产品。

在众多的硅胶品牌当中,道康宁是全球最有实力保证的品牌。这个品牌虽然创建于美国,但是已经在全球拥有了比较成熟的生产系统以及销售模式。针对不同的销售市场和行业需求,该品牌也拥有不同的服务理念和方案。所以,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工厂,大家都可以从这个品牌获得自己想要的解决方案,拥有自己最满意的硅胶产品。

道康宁的产品种类到底有多少呢?根据相关调查结果显示,该品牌在全球拥有25000家客户,而且它向每一家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都有差异。换句话来讲,该品牌可以向这些客户提供不同的产品。所以,这个品牌的产品类型是无法完整统计的。正是因为它的多元化发展,所以为其吸引了很多忠实的客户。

另外,尽管道康宁的产品种类很多,但是并没有分散它的研发能力。为了获得更多客户的满意,该公司在全球建立了很多专业的研发工厂,每年都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新产品的研制。所以,该品牌的产品拥有可靠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