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管螺纹密封胶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8月6日
 管螺纹密封胶的物理特性是,米黄色的膏状物,不需要混合,粘连度比较高,固化的方式是厌氧的,如果没有很好的固化效果,可以使用促进剂,主要的应用范围是螺纹密封方面,轻度属于低强度。化学性能比较稳定,可以在碱性、酸性的条件下面存在,并且不会出现问题。

管螺纹密封胶的固化和几个因素有关,首先就是温度,也是温度越高越好,当然达到40摄氏度的时候,是最佳的固化温度,固化的速度和基材有关, 管螺纹密封胶在镀锌材料上面固化的最快,当然管螺纹密封胶的固化素的还和促进剂有关,当然是有促进剂的固化速度更快一点,而没有促进剂的固化速度就相对而言比较慢一点,这就很浪费时间,在这个一直追求速度和效率的社会上面,时间就是金钱。

管螺纹密封胶是属于厌氧性的胶,所以一般不适用在纯氧的地方或者是富氧的环境里面,也一般不作为氧化物质的密封使用,对于该产品的安全事项是要注意的,大家还是要仔细的阅读有关的说明书。

最后就是管螺纹密封胶的清洗问题,在我们的生活里面总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就是用胶水的时候,会粘上不该粘的东西,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的药剂来清洗了,管螺纹密封胶也是这个样子的,一旦出现错误的话,使用者可以选择专门的溶剂进行清洗,这样就能轻易的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