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聚氨脂胶粘剂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8月18日

  聚氨脂胶粘剂的使用范围是在是非常的广泛,他能够使用在七成行业里面,主要是应用在挡风玻璃上面,还可以使用在木材上面,木材的拼接粘连都是要使用到聚氨脂胶粘剂的,还有就是鞋业里面,在鞋上面的粘连还是比较神奇的,还有就是在包装上面也会用到聚氨脂胶粘剂,在包装上面聚氨脂胶粘剂还是比较广泛运用到的,还有就是在油墨上面也是要用到聚氨脂胶粘剂的。


为什么这么多的行业都能够用到聚氨脂胶粘剂,主要就是丙烯酸胶粘剂的性能实在是太适合工业方面了,是八大合成粘连剂的其中之一。丙烯酸胶粘剂拥有良好的物理性质,他能够连接两个不同材质的物件,即使是一个比较坚硬的,连接一个比较软的东西也是可以的,丙烯酸胶粘剂在中间起到一个过渡作用,因为他具有良好的柔韧性,能够很好的连接,而不会发生排斥作用。

聚氨脂胶粘剂还具有的好处就是他的柔韧性是可以调节的,这是不是很神奇的一种行之呢,这样人们就可以调节自己需要的柔韧度了,有利于使用范围的拓展,使得使用性变得强大,丙烯酸胶粘剂的粘连性非常的优秀,而且可以耐寒,耐热,在极端的环境下面也能够存在,还是比较适合在工业上面大范围使用的。


知道了聚氨脂胶粘剂的这些优秀的性能之后,我们就能了解他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