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常见的元件SMC辅助问题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5月3日

一、SMC帮助元件罕见题目
1. 若想在设定压力低的状况下进步直动式减压阀的压力调解功能能够增大膜单方面积.

2. 冷凝水积蓄在过滤器的外壳,一旦超越挡水板以上时,就不可以撤除游离了的水分

3. 用减压阀设定压力时,必需思索二次侧流质变动情况

4. 假如减压阀的规格在设定压力范畴内,就能够运用减压阀停止气动安装的压力调解。

5. 切换阀与实行元件之间设置减压阀时,并列装置单向阀.

6. 过滤精度指能用过滤器滤芯撤除的粒子巨细示意的叫法.

7. 弹簧金属管式压力计用于测定表压力,运用MPakgf/cm2.

8. 切换阀与气缸间即便配管很长,油雾器的油雾也能牢靠流入气缸内。

9. 油雾器增补的光滑油运用活塞油。

10. 溢流型减压阀中,从溢流口经常漏气的征象是由于一次侧的氛围压力超越最高运用压力。

11. 聚氨酯管比尼龙管具有更好的软柔性,以是多用于弯曲半径小的状况或可动的配管中。

12. 油雾器油面看不清时,装配维护罩运用也可。

 

 

 

二、SMC帮助元件罕见题目 

1. 在氛围过滤器内,挡水板具有制止底部积水再次被带上去的功用。

2. 由于弯头及T型讨论比直线讨论有用截面积变小,以是若多处运用会惹起流量缺乏。

3. 减压阀的压力设定在氛围活动时设定。

4. 氛围过滤器中积蓄的冷凝水,有须要在未到导流片之前排挤。

5. 油雾器的滴油量设定是气缸行动时设定的。

6. 在气动回路中,若运用5μm的滤芯时,下流侧没须要用30μm的滤芯。

7. 减压阀是把一次侧压力减压后,节制二次侧压力的元件。

8. 过滤精度是氛围过滤器滤芯的氛围通路巨细,以均匀直径示意的值。

9. 油雾器是装置在切换阀等需求供应光滑油的元件左近,油雾器后部防止竖直向上配管。

10. 氛围不活动时调解油雾器的滴油量。

11. 若氛围过滤器装置在氛围紧缩机的紧后边,那么每个元件上就不用再设置了。

12. 运用不给油气缸时,用氛围枯燥器撤除紧缩氛围中的水分后,就不消运用氛围过滤器了。

13. 过滤器滤芯被梗塞时,用汽油洗濯。(洗濯被梗塞的过滤器滤芯时,能够运用汽油)

14. 在气动安装中,水点从排气口排放缘由之一是没有排放水杯内的冷凝水,而是冷凝水超越挡水板惹起的。

来源: 道康宁| 乐泰| 乐泰胶水| 信越| 日本信越| http://www.sellm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