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光学胶您信赖的光学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13日

道康宁作为一个致力于有机硅研究与创新的化工公司,在制作化工产品这一领域,道康宁的品牌和质量保证是众人皆知的,其公司的长期发展靠的就是信誉和质量,旗下的许多产品都深受广大商家和用户的好评。道康宁光学胶作为一款产品,也受到了不少的赞誉。

道康宁光学胶顾名思义主要是应用在光学领域的一种粘和剂,一些对粘合要求非常严格的光学元件进行粘合时,一般都会选择这种光学胶来进行粘合。道康宁光学胶除了具有其他光学胶一般都具有的颜色透明、胶体清澈、不易变形等特性外,还具有一般光学胶不具备的快速固化的特性。

道康宁光学胶,在常温下能确保短时间内就形成固化,固化后不仅能保持良好的粘合效果,还不易因为物品的震动或者接口处的细微偏移影响粘合的效果,从而导致固化后的元件发生脱落的现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其他光学胶难以克服的情况。

道康宁光学胶在固化后能保持良好的不变色的效果,不像其他光学胶一样,使用一段时间后,颜色会发生变化,道康宁光学胶则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道康宁光学胶不仅在封装材料中有出色的表现,而且由于其具有的透光率和含有无机离子等,还可以当成透镜的材料,有效的较少光的折射,从而提高光量子的效率。

另外,道康宁光学胶环保的级别较高,因为在它的研制过程中,道康宁公司的技术精英们,一开始就用天然的原料来进行研制开发,对有毒性的物质,进行了首次筛选,所以该光学胶不仅具有良好的特性,还具有环保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