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道康宁739产品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6日

  道康宁739塑胶是单组份硅胶,不需底涂剂,可粘贴塑料,无乙酸酸性气味,无腐蚀性,不会与金属反应,具有良好的耐候性。
      DOW CORNING道康宁739塑料吸附胶是一高性能单组份硅酮橡胶吸附剂,在道康宁产品是非常出名的一款胶,专门设计为应用于各种工业中的吸附及密封,道康宁739在室温、潮湿的空气下形成一耐久的弹性硅酮橡胶,道康宁(DOW CORNING)739塑料吸附胶具有以下特性:
  1、广泛应用在涂了底漆的陶瓷、玻璃、编带、无油木材、橡胶及砖石等结构表面。良好的耐候性。
  2、易于使用,即取即用固化时间较长,易用工具加工对多种塑料及金属表面有优良的无底涂粘接性能。
  3、固化后在-54℃-+177℃内保持弹性 1 100%的硅酮橡胶。
  4、工作温度范围广,不会受到雨水、阳光、雪及臭氧的影响,在普通天气状况下不会裂缝及变得脆裂。
      道康宁739在国内的应用主要因为它塑料密封胶,无腐蚀性,适用于PET、PP、ABS及OEM和组装操作,也可以可粘结工业蒸汽清洁机器的外壳与底板,密封管道基质,也可对冷藏卡车其密封防水作用。

    道康宁739一些相关参数:
  产品使用特性 -> 补充零件 -> 单组分
    固化特性 -> 甲氧基固化、脱醇固化
  热性质 -> 低温稳定性、高温稳定性
  相容性 -> 塑料、聚酯、陶瓷
  稳定性 -> 抗氧化、耐水的、耐热性、耐臭氧性、防紫外辐射
  粘度/ 度相关特性 -> 不衰退
  粘接性 -> 与FR4的粘接性、与塑料的粘接性、与金属的粘接性、与铝的粘接性、与陶瓷的粘接性。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06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