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密封胶——您的选择不会错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7月31日

道康宁公司作为全球硅胶基技术和创新发展的带头人,在密封胶的生产中也享有盛名,道康宁密封胶作为一种粘合剂,在各个行业有着广泛的用途,同样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

道康宁密封胶深受用户喜爱的原因一般可以总结为下面的几个:
第一:品牌效应
道康宁公司是个老牌的合资公司,也是生产销售密封胶最大的欧洲生产销售商之一,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力量,而且不断地进行创新,不断追求卓越。

第二:独有的特性
道康宁密封胶在摄氏零下62度至232度之间仍可保持弹性,经过专家检测,道康宁密封胶在280摄氏度的时候,仍可以间歇的使用,且粘黏效果非常好。

第三:用途广泛
既可用于航海、航天、交通运输、建筑、机械生产等行业,也可用于家居生活,而且使用非常方便,无需您再次配比,用普通打胶枪就可以直接使用。

第四:效果明显
道康宁密封胶黏性强,固化之后仍有弹性,接口处或者附近移动时具有较强的抵受能力,确保您粘合的接口不会断开。

第五:简单方便
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而且效果非常的明显。众多的用户之所以会选择道康宁密封胶,不只是有以上的原因,最大的原因由于其质量非常的过硬,信誉非常的好,保证您选择之后,绝不会感到失望,所以如果选用密封胶的话,首选道康宁,绝对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