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值得大家一试的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7月24日
在灌封胶的使用中,有的人选择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因为该灌封胶可以很好的将电子元件的性能发挥出来,并与灌封胶的特性进行融合,从而为电子设备增加了更多的附加优势,更加的适用于各种环境。所以很多人认为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是值得大家一试的灌封胶。

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的生产工艺是采用的国际上通用的设备和技术,在灌封胶固化后可以呈现出半凝固态。而且使用的时候非常的方便,可以根据电子元件的使用要求进行调配。而且该灌封胶对许多电子元件都可以使用,对各种的基材的粘附性都是同样的良好温度。不会出现对塑胶的电子元件粘贴好而对铝塑材质的电子元件粘贴不好的情况。因此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的实用性是非常好的。

灌封胶好不好要看起使用中的对电子元件的密封性能如何,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的密封性能经过了上万次的实验证明是非常良好的,可以让电子元件的导电和绝缘性都发挥到最大,而且还具有了极优的抗冷抗热的交变性能,对于突然之间的冷热转换也可以保证电子设备的正常导电。

同时该灌封胶在固化的过程中有较长的可以调控时间,可以根据电子设备的性能进行灌封的时间设定,想要快速灌封可以加热,不想就降低温度就I可以了。因此,现在很多的电器设备中都在使用这种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