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州建筑胶粘剂第一届专业会议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4日

  为加强对我国建筑胶粘剂市场引导和管理,促进行业发展和进步,共同应对我国建筑胶粘剂行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增进各生产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决定:2011年11月28~30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建筑胶粘剂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建筑胶粘剂专业技术与信息研讨会。欢迎国内外建筑胶粘剂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原材料供应商、及相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建筑胶粘剂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1)建筑胶粘剂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和今后的主要任务;
  (2)审议通过建筑胶粘剂专业委员会管理条列;
  (3)组建首届建筑胶粘剂专业委员会,选举产生本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单位;
  (4)宣读民政部关于"批准成立建筑胶粘剂专业委员会"的批文 。

  2、新产品、新技术及应用报告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企业,如西卡(Sika)、拜耳(Bayer)、道康宁(Dow Corning)、瓦克化学(Wacker)、信越、北京东方石化、山西三维、乐泰、杭州之江等专家学者赴会发表专题报告。内容涉及:建筑装修用胶粘剂、建筑密封胶、建筑结构及化学灌浆用胶粘剂、建筑防腐用胶粘剂等品种。
  3、发布权威行业报告--我国建筑胶粘剂的行业现状和发展态势;
     4、我国建筑胶粘剂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讨会
  (1)"十二五"期间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策;
  (2)行业快速发展和质量保证、市场规范和监管;
  (3)产品质量监督和管理;
  (4)科技创新和环保安全科技创新和环保安全;
  (5)建筑胶粘剂施工应用技术分析。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信越修订1.0  2012-03-04
Yu-Ming
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