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张江道康宁举行对化学创新积极推广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4日
    今年的活动以“化学,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未来”为主题,主要是为了配合联合国的国际化学年(IYC)。国际化学年(IYC)旨在庆祝化工行业所取得的成就,并且顺应全球化和一体化的趋势,宣传和推广化学的未来发展。
    道康宁公司在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的开放日活动中积极推广化工行业优秀实践和技术创新,道康宁公司在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的开放日活动中积极推广化工行业优秀实践和技术创新。
,作为有机硅、硅基技术与创新的全球领导者。
  这次开放日活动由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主办。该协会总部位于香港,一直致力于将国际上优秀实践经验引入中国,并且积极促进中国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次活动由道康宁和杜邦共同协办。有超过150名来宾出席了这一活动,其中包括来自于浦东新区政府和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各位代表。
  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劲在开幕式上说:“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集聚一堂,一方面探讨企业研发中心发展方向及战略。一方面则致力消除公众对于园区企业的神秘感,通过实地参观企业,让公众和媒体了解企业从研发到产品,从销售到回收各环节,传递环保、安全和健康的理念。”
  罗凯丽进一步补充说:“对我们而言,这不仅是一次教育体验,而且还为我们的社区及大众提供了一次机会,让他们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化学,并且认识其在社会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在道康宁,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将先进的有机硅技术巧妙地运用到日常生活用品中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道康宁(中国)商务技术中心总经理罗凯丽女士(Kay Rochlitz)说:“开放日为我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我们所有的化工行业从业人员汇聚到一起,共同讨论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使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环境更美好。”
  开幕式结束后,政府官员、媒体、学生和当地社区的居民参观了道康宁公司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全新商务技术中心。该中心集最先进的研发设施于一身,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并且为道康宁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另外,该中心也是道康宁公司的中国总部。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4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