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玻璃幕墙的安全性问题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8日

专业人士分析:
    需要定期的安全检测,才能避免险情的发生,因为玻璃幕墙内有气泡夹杂,受阳光照射后,热效应不均,容易产生爆裂。玻璃老化框架变形,房屋下沉,温差变化,自身质量和使用年限等多种因素都会造成玻璃幕墙坠落,其次黏结玻璃幕墙用的硅胶、结构胶或铝合金部件都会随着时间,产生老化甚至失效的现象。再加之幕墙的老化、变形等问题平常很难用肉眼观察到。

不规范的市场因素:   
    目前相关部门对于玻璃幕墙并没有强制性的法律法规。对此国家相关部门,应该出台相应的法律法规,为每一块玻璃幕墙建立档案,其生产、设计、安装、使用年限等信息都应该建档登记,推行强制检测制度,才能安全使用安全玻璃幕墙。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了有的厂家为了追求利益化,降低生产成本。原本需用多遍胶和无杂质才能生产的玻璃,使用了劣质硅胶等材质,减少其中的工序。出现偷工减料等情况,成为“减化”生产的玻璃。外加监理单位的不负责任,为此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其实当前已经有的地方出现了玻璃幕墙坠落砸人的消息。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信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