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密封胶

作者:东莞富泽        2017年7月24日
 在建筑行业的施工过程中,门窗的安装等相关工序不可避免的要涉及到各种型号的道康宁密封胶,这也是确保安装效果和空间密闭性的基本前提,但是部分施工人员对胶的种类、性能以及形态缺乏足够的了解,导致了应有的功能没有得到体现,因为不同的使用方式对粘接效果的影响也是比较明显的。

其实任何行业都会有不同的粘接需求,这也是各种粘合剂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只不过行业和生产工艺的差异,会对粘合剂的性能有着不同的要求,比如说在建筑和交通运输等行业中,主要还是以密封胶的使用为主,但是
也需要根据材料和工序的区别选择相应的种类。

正是因为对胶的粘接效果有着极高的要求,才需要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明确应该对应的种类和形态,而密封胶在建筑领域的应用相对广泛,当然也是需要通过对使用环境和材料的区分来确定相应的产品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