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DowCorning道康宁建筑胶的商业价值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2月21日

道康宁公司是一家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共同持有股份的一家公司,自从它1943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在业内发挥着它重要的作用,有着很高的商业价值。关于这个公司,我们都知道DowCorning道康宁建筑胶,但是这家公司究竟是做什么的呢?它其实可以做得有很多,主要的方面就是探索和开发有机硅的应用,在这些方面,道康宁发挥着它不可磨灭的作用。

 

道康宁公司的总部设立在美国,现在已经是有机硅开发方面的佼佼者,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它可以为它的顾客提供各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满足顾客的需求就是道康宁公司的宗旨。除了有机硅,他在工业胶带和胶水方面也很擅长,所以说,它的商业价值是很高的,没有任何一个公司可以取代它。

 

虽然道康宁公司不是中国本土的公司,但是,它在中国大地上发挥的作用也是很大的。道康宁公司入驻中国已经有四十多年了,在这期间,公司一直发展的很好,积极地为中国大陆上的客户提供着一系列的服务,受到中国顾客的一致好评。这家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分公司是1971年在香港成立的,虽然不是在中国大陆,但是也发挥着不小的作用。这么多年来,道康宁公司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内的很多设施和建设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它旗下的DowCorning道康宁建筑胶不仅顾客喜欢,也为我们解决了不少难题。

 

正如开头小编说到的,道康宁公司真的是一家不可或缺的公司,它的经营范围广范,经营理念创新,很多地方都是其他的公司无法比拟的。就像大家都喜欢DowCorning道康宁建筑胶一样,道康宁公司为美国,为中国,乃至整个世界做出的贡献都是显著的,道康宁的商业价值不菲,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