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出色的胶粘剂——loctite乐泰结构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6月13日

 在当代社会中,对于结构胶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而loctite乐泰结构胶是最为出色的一款产品。
loctite乐泰结构胶的强度非常高,正是因为这种结构胶的强度非常高,所以loctite乐泰结构胶所能够承受的荷载也就越大,除此之外,loctite乐泰结构胶产品令人称赞的原因还包括了loctite乐泰结构胶它自身的耐老化性、耐腐蚀性也是非常高的。loctite乐泰结构胶非常适合使用于需要承受重力的物件黏接剂。loctite乐泰结构胶应用广泛,最常见于金属材料件的粘接、橡胶材料件的粘接、木材材料件的粘接等等。

为什么要选择loctite乐泰结构胶产品呢?因为非loctite乐泰结构胶产品的强度非常低,所能够持续的粘接效果时间不长,一般只适用于简单的或者是临时材料件的粘接和固定,一般是不能够用于材料件的粘接的。而选择loctite乐泰结构胶产品,不仅仅可以解决以上这几种问题,除此之外,loctite乐泰结构胶对于材料件没有任何的热影响,更不会导致材料件的变形。

loctite乐泰结构胶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首先要用材料件进行粗处理,处理完之后,再使用合适的清洗剂;其次,loctite乐泰结构胶的配制主要是以四比一或三比一为基准;第三,将loctite乐泰结构胶涂于材料件表面,再进行固化,通常来说,不同的温度下需要固化的时间不同。比如,二十至二十五摄氏度下,需要固化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