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研制出 PV-8007中性密封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6月25日
全新的道康宁PV-8007中性密封胶涂布后能立即产生显著的粘接强度,可固定标准重量的接线盒,而无须胶带或其它额外辅助固定。这样不仅可以缩短光伏组件的生产周期,而且降低总体成本。
  不管是密封、组框、保护组件部件应用,还是粘接、保护接线盒应用,高性能的有机硅粘接剂/密封胶是常规胶带和单组份RTV产品的有效替代品。
  该密封胶可配合使用涂胶设备,优化涂布过程并最大限度减少硅胶溢处,从而可省去或简化重复工作和清洁步骤。此外,该产品还适用于大规模全自动化生产。
  道康宁® PV-8007中性密封胶还具有长效密封、防潮、防止环境退化、抗机械和热冲击以及防振等功能,可提高光伏组件的性能。它不仅具有密封和保护功能,同时,固化后的高弹性具有良好的耐候性。
  道康宁光伏组件组装和系统安装全球市场经理AxelGiesecke谈到:“我们不断开发新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在性能、成本、可用性和持久性上更高的需求,帮助太阳能光伏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可负担得起的能源。”
  道康宁充分运用其在各行各业逾65年的丰富经验和创新思路,为太阳能行业研发新的有机硅解决方案,包括用于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的硅基材料、太阳能电池防护涂料,以及高性能有机硅封装材料、粘接剂和密封胶。道康宁是其合资企业Hemlock半导体集团的大股东,合资企业包括Hemlock半导体公司和Hemlock半导体有限公司。Hemlock半导体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多晶硅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