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生活动态 > 正文

十五月饼在食品行业的寻踪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5月6日

早在一个月前,月饼就风风火火春光满面的占据了整个市场,充当着红红火火的主角。各大商场超市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到月饼的身影,种类琳琅满目,款式多样,广告更是铺天盖地的宣传。然而,十五一过,月饼却迅速的消失了踪影。就像十二点后的灰姑娘一样,消失得连鞋子也没留下一只。

那么,究竟这些十五没卖完的月饼命运被如何的安排呢?它们究竟去了哪里了呢?被怎样的处理呢?大多数人对于十六大街小巷各大商场再也看不见月饼的踪影感到很正常,也有不少人是跟小编一样对这些月饼的踪影是满怀的好奇心的。

当然,如果您要追问, 不少商家都会回答您,信越我们的月饼存货十五过后是统一让厂商回收的。然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声明过,正规企业是没有返厂概念的,一般月饼都会统一销毁,统一处理,不会返厂。

而据了解,大多正规的超市都会赶在月饼过保质期前进行销毁处理。给消费者一个安心的交代。

除了各大超市,十五过后,老百姓的家里依然还有很多没吃完的月饼。那么这些月饼会怎么处理呢?

◇     当早餐

◇     做包子,将月饼馅取出做包子馅

◇     做汤圆

◇     炸月饼方便储存

◇     炒菜

◇     煮粥

文章来自:乐泰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