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的建筑胶水,选购时要注意的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9月14日
  如今,每个地方的建筑业都是卖的比较火爆,不起眼的,却方便可靠的建筑胶水也成为了热销产品,虽然这类产品的在市场中也是竞争激烈,但是道康宁建筑胶水却一直排在第一位,不得不说,这款胶水的功能性、高性能以及高质量是分不开的,在这里,小编要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购买道康宁建筑胶水时,要注意哪些事项,方面日后大家有需要时,可以不被骗。

第一,做好针对性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胶水种类是特别对,每一种的胶水都是有它的特性,应用的领域也是不相同,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是需要使用在什么地方,并做有针对性的选择,试想一下,如果因为自己使用领域不清楚,买错了胶水,浪费金钱是小,但会造成物体的损坏,那可就不是小事情了,因此,选购之前明白自己想要买什么是最好的。

第二,道康宁建筑胶水比较适合高温条件下使用
经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也明白了不同的环境是需要适合的胶水,而道康宁建筑胶水比较适合使用在温度比较高的环境中,如果你想在含有金属制品或者属于通风管道中使用道康宁建筑胶水,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使用膏状建筑胶,或者是拥有柔韧性水泥砂浆比较适合。

另外,最需要说明的是,道康宁建筑胶是属于环保型胶胶水,因此,各位是可以放心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