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公司推出矫正儿童视力的举措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8日
     CVDW 是英国的一家社区利益公司,它的宗旨是帮助发展中国家缺乏适当视力矫正工具的人们改善视力。
 “这次道康宁公司与发展中国家视力中心的合作将结合双方的专业优势,为有迫切需求的儿童提供更好的视力矫正工具,”道康宁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博恩斯说。
     “发展中国家有 1 亿甚至更多的儿童需要使用眼镜来帮助他们充分吸收课堂教育所提供的知识。出现这一问题主要是因为发展中国家接受过专业培训的验光师太少,”CVDW 创始人兼总监,牛津大学物理学家 Josh Silver 教授这样说,他也是世界上首个通用填充液体可调节眼镜的发明者。“通过这次与道康宁的合作,现在 CVDW 就可以扩展我们的工作,为在接受教育时有需要的儿童提供眼镜。”
      作为有机硅技术的全球领导者,道康宁公司和发展中国家视力中心 (CVDW) 联合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以一种创新方式来帮助发展中国家儿童矫正视力。道康宁公司已承诺向 CVDW 提供 3 百万美元的资金和材料方面的专业经验,合作推出一项名为 Child ViSion的倡议举措。
  举措将为发展中国家的儿童设计、制造并发行一种可自行调节的儿童专用眼镜。其目的旨在通过矫正儿童视力,让他们可在教室里看清黑板上的授课内容,从而提高课堂教育的效率。
   通过 Child ViSion,道康宁公司将与 CVDW 共同协作,寻求如何根据儿童的具体需求对可调节眼镜进行设计,使眼镜能够经得住日常的使用,同时具有轻巧、美观的特点,让儿童更加愿意佩戴。这一举措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要确保设计可达到大规模生产的要求,同时要可降低生产成本。“道康宁公司的液体产品在 Silver 教授首创设计的可调节眼镜中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这种眼镜为 20 多个国家的大约 40,000 人提供了视力矫正,”道康宁公司全球医疗保健市场营销经理 James Stephenson 如是说,他也是道康宁方面 Child ViSion; 举措的负责人。“我们都十分激动,希望能够进一步发展与 CVDW 的合作,可以看到有机硅技术能被用于矫正视力,并提高发展中国家儿童的生活质量。”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道康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