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爱牢达环氧胶容易起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4月26日

爱牢达环氧胶的形态有很多种,按照形态和固话的条件在使用的时候是分为很多种类的,这里简单的告诉大家一些简单的形态,无溶剂型胶粘剂、(有机)溶剂型胶粘剂、等等,还有很多的,环氧胶现在被大家广泛的使用在不同的领域的,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朋友对环氧胶还不是很了解的,这里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爱牢达环氧胶容易起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爱牢达环氧胶容易起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这是现在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的,在网上有很多的朋友都在询问这样的问题,在这里告诉大家。环氧胶是一种以环氧树脂在主要的材料,制作而成的胶粘剂,在环氧胶的里面还必须要包含的物质是环氧树脂固化剂,没有这样的物质的话,在使用的时候,就不会出现固话的现象的。

  那么,在固话之后为什么爱牢达环氧胶容易起泡,业内的人士告诉大家,这可能是因为在调胶的时候就带进去了一些气泡,或者是在生产的时候就带进去了气泡的,如果这时候,在调胶的时候粘度比较大的话,气泡就是很难会去除的,当然年度比较小的话,还是可以去除的,加入稀释剂就可以去除的,还可以加入的是消泡剂,这样的话也可以达到去除气泡的作用。

  爱牢达环氧胶容易起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的知识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专家。

 

 

 

 

标签:

上一篇:胶粘剂的选择
下一篇:施敏打硬环氧胶的特性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