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道康宁MOLYKOTE塑料用润滑脂系列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2日
      美国道康宁公司(DOW CORNING)是世界上有机硅和固体润滑技术最具权威的特大型跨国公司。MOLYKOTE润滑剂质量上乘,遍布全球,日本的信越也相当不错。
MOLYKOTE 塑料用润滑脂是最近应汽车、事务器、精密机械等小型化、节省能源之需要使用塑料品而开发出来的润滑脂。
MOLYKOTE 塑料用润滑脂是为提高特殊固体润滑之性能而生产的高性能润滑脂,又应各类客户需要而有EM系列,PG系列,YM系列之各种产品。
特点 :
1.  对塑料的亲和性 : 几乎对所有塑料品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2. 安全性 : 在正常的条件下, 对人体几乎没有影响。MOLYKOTE EM-30L,EM-60L, EM-50L是合乎食品卫生法,食品添加物规格标准(昭和34年厚生第370号公告)。
3. 润滑性 : 可使用于塑料/塑料,塑料/金属, 金属/金属之各种组合部件从轻负荷到重负荷都可得到良好之润滑性。
4. 长寿命: 即使长时期使用,润滑性也不会劣化,因此各种机械的信赖度得以提高,机器寿命得以延长。
5. 低扩散性 : 可用于不喜欢油脂污染的地方。
6. 宽温度范围:可使用于广泛的温度内都显出安定的润滑性。
7. 不必担心接点不良,因是非有机硅silicone,电气接点附近也不必担心有接触不良。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2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