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键瞬干胶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9月4日
瞬干胶在工业生活中非常的广泛,而threebond三键瞬干胶各式这类产品中的领头羊。

在使用它之前首先将接着表面清洁干净,对灰尘、油污、锈等对金属粘连时,最好先行磨粗,使其表面没有赃物,这样会更好的粘连,使其粘度更强。打开产品,避免搅拌或者混入空气,造成接合面有瑕疵;再接着面滴一小滴threebond三键瞬干胶即刻进行接着一直到它变干为止,接着面积不宜太大,接着层不宜超过0.2毫米。使用后立即擦拭容易,并密封保存于阴凉干燥或冷藏处。

一般它的适用范围很广,专业范围更多用于水晶与玻璃的粘接,是用于工业、玻璃工艺品、水晶工艺品等行业制品。常温下,也可以对好多种材料进行快速粘接,如:钢铁、铜铝等方面,就算是不同材质照样可以,像汽车,电气等都广泛应用,尤其工业化流水线方面更是用得非常多,在使用threebond三键瞬干胶时避免与皮肤接触及进入眼睛,要是不故意的进入眼睛应该立即以大量的清水清洗并去医院,弄到手上时,可以用肥皂、水、洗涤液洗净。

threebond三键瞬干胶要用暗色包装,不能阳光直射,而且不能潮湿。使用完一定要封好口,以防进入空气。对于未开包的新品最好放在25度环境内保存,新产品保存期8个月,所以,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在8个月内用,不然就会过性。threebond三键瞬干胶为环保产品,无毒无副作用,可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