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硅酮玻璃使用道康宁幕墙可靠更安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1日

   在当代化的修建中,构造性硅酮玻璃更是发扬偏重要的感化。道康宁(www.sellmro.com)引荐的耐候密封胶曾被胜利用于上海西方艺术中间的组装幕墙,现已被证明它能有用避免玻璃的脱胶题目。上海西方艺术中间的修建组装幕墙的牢固爪体系非常庞大,运用了4万多平方米的夹层玻璃,掩盖5个自力演播大厅。国度大剧院因其卵形计划而常被称作“巨蛋”,它也是一座计划庞大、别开生面的修建。因为国度大剧院的外层由20000多块钛金属板和1200多块通明玻璃构成,而钛共同的外表特性,密封剂很难黏合于钛面板上。而道康宁应用砂纸粗化钛面板的外表,并用打底剂加强黏附力,从而霸占了这一难关。
  道康宁公司出产的修建密封胶产物科技含量高,质量良好,曾经被理论证实具有优秀的耐候性和适用性,并活着界上浩繁地标工程中得以普遍运用。
     室内充溢天然光并具有空间开放感的大规模窗户对修建师和寓居者很有吸收力。越来越多的修建计划师发明了运用玻璃的益处,但要制作出既能完成计划师灵感、又能加强玻璃功能的玻璃幕墙的要害是构造玻璃。硅酮构造玻璃是商用幕墙应用最多的功用化玻璃产物。
  应用硅酮密封胶资料将玻璃牢固于窗户构造中的构造玻璃,最早呈现于20世纪70年月,它具有既保温隔韧吨牢固的精良功能。玻璃窗技能的基本就在于构造的硅酮黏合剂和密封胶的高功能。它们可完成两种功用:第一,密封修建物,维护室内免受恶劣情况要素的影响;第二,使修建物的幕墙可以将风荷载转移到构造玻璃上,进步修建物的平安系数。假如计划公道,构造幕墙体系可以接受拉伸、紧缩、热剪应力、重力及连续活动等外力的打击。硅酮密封胶资料精彩的黏协力还可进步修建物抵抗高强度风荷载及打击应力的才能。
  因为硅酮密封胶可以与差别修建资料一同运用,是维护玻璃幕墙的抱负资料。硅酮密封胶具有抗低温、风力、湿气和化学品的才能,使之可以反抗修建物面对的多种内部情况要素,如强风、温度变革和酸雨等的应战,这些要素可招致幕墙构造磨损,对修建物的表面和运用寿命形成很大影响。硅酮密封胶还具有黏合多种资料的才能,能够构成密闭式密封。这不只可以坚持修建物的保温隔热性,还可以与其他种种修建基材相交融,如水泥、玻璃、花岗岩、大理石、铝、钢铁和塑料,能有用避免这些修建基材生锈、被腐化时孕育发生的负面影响。硅酮密封胶照旧牢固资料的抱负选择,它具有很高的灵敏性和多功用性。当商用修建窗户有较高的抗打击性请求时,可用硅酮密封胶资料将大块玻璃牢固于窗构造中。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1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