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推出道康宁LED黏结剂应用晶片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1日
     OE-8001晶片黏结剂,特地用于LED(发光二级管)的制造,道康宁公司推出了一体式热固型聚甲基硅酮树脂黏结剂。
     据理解,绝对于其他无机资料,无机硅能在温度降低的状况下仍然坚持透光度。运用该资料制造的LED产物将具有精良的光传输性及精彩的历久性。
     道康宁OE-8001黏结剂的黏结结实度优于传统的无机硅晶片黏结剂,热稳固性优于传统的环氧晶片黏结剂。这种黏结剂是专为针式转移技能而研制的,有助于进步施工历程中的可操纵性。它在室温下的黏性变革较低,因而愈加便当操纵。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1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