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什么是loctite乐泰UV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27日

什么是loctite乐泰UV胶?首先,先介绍一下什么是UV胶。UV胶又被称为无影胶,也被称为光敏胶,也可以称为紫外光固化胶。顾名思义,在使用这种胶的时候,需要紫外线光的照射。而紫外线是人的肉眼所看不见的,在这种紫外线的照射之后,这种紫外光固化胶也就是UV胶才能够起到最好的粘接作用。

那么,loctite乐泰UV胶有什么样的优势优点呢?首先,loctite乐泰UV胶产品具有着非常高的安全性,在loctite乐泰UV胶产品的成份中,没有挥发物,对于环境空气、人的身体健康没有危害。其次,loctite乐泰UV胶产品是属于不需要溶解的产品,这种产品的可燃性也非常低,这也是loctite乐泰UV胶产品之所以具有极高安全性的原因之一。

而从经济方面考虑,loctite乐泰UV胶也具有着非常好的优势优点:

首先,loctite乐泰UV胶产品的固化非常快,在几十秒内就可以因化,这样一来可以方便商家进行自动化生产,从而有效地提高了生产的速度。

再者,loctite乐泰UV胶产品的固化设备非常简单,不需要太多大型的机器,这样一来可以给商家节约一定的空间。

第三,loctite乐泰UV胶产品的使用非常方便,因为loctite乐泰UV胶产品不需要与其他产品混合着使用。

第四,loctite乐泰UV胶产品适用于不容易用高温进行固化的材料件,而在节约消耗能量方面,loctite乐泰UV胶产品也比其他的产品更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