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的选购与使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0月21日

 密封胶的种类有很多,而且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应用于各行各业,那么,密封胶的种类及应用有哪些呢?现在我们就以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为例来简要的分析一下。

我们通常所说的玻璃胶是指硅酮密封胶,其一般分为两种,即酸性和中性两种。中性的密封胶一般分为石材密封胶、防霉密封胶、防火密封胶、管道密封胶等。

聚氨酯密封胶也是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的一种,现在这种密封胶主要用于建议方面,具有防水性和密封性,其价格要比硅酮密封胶要贵。

聚硫密封胶目前主要用于中空玻璃的密封,而丙烯酸密封胶主用于密封建筑节点,但其耐水性较差。

在日常的家庭装修过程中,我们一般使用的是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其材质为硅酮密封胶,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装修。酸性的玻璃胶可用于玻璃与其它建筑材料之间进行一般性粘接,其适用范围广,价格也比较高。中性硅酮密封胶克服了酸性胶腐蚀金属材料与碱性材料的反应。

玻璃胶的固化时间根据粘接厚度的不同而不同,如果在三毫米以内,只需要24小时即可固化,而如果厚度超过12毫米,且为酸性,那则需要三天至四天才可能凝固。

因为玻璃胶具有一定的透气性,而且其表面是一种微孔结构,因此非常容易将各种有机物进行吸附。但此透气性也使得玻璃胶容易在潮湿的环境下发霉或发黑。在这里,专家建议大家应该少用酸性胶,而应尽量多使用中性防霉胶。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