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有关道康宁160使用说明

作者:SellMRO.com        2012年2月25日

   我公司供应的道康宁系列产品中道康宁160有机硅弹性体,其是弹性体,流动性液体,外观是双组分有机硅弹性体.
固化后形成柔性弹性体;使用温度在-45,固化速度均匀,与环境和的灌封的厚度密闭程度无关;
  优良的绝缘性能;模量低,超级的应力释放性能;易于再加工和修理, 所道康宁160在到 200°C(-49 到392°F);无需二次固化;
  它的潜在用途是在极端温度、高湿、机械冲击和振动、热循环应力、污垢、霉菌、等恶劣条下为电子和电气装置还有元器提供了不可以缺少的保护。

      以下说说道康宁160主要用途
  它用于普通灌封在电源供应器是作连接器;传感器,在工业控制方应用在变压器;继电器、高压电阻器和放大器。

  有关道康宁160灌封胶使用方法:
  它由 A组分/B组分按 1:1 的重量或体积比进行混合,双组分液态包装;采用自点胶和动混合系统,当然可以使得也可手动进行混合;
      另一方面由于数据表上的某些灌封胶具有快速固化的特性,所用道康宁160需要自动混合和点胶的设备。在应用中,需要 28 到 30 英寸汞柱的真空脱泡处理下产品对于内部气,泡十分敏感。

  再谈谈道康宁160灌封胶温度方面的使用范围:
  道康宁DC160可以在-45到200°C(-49到392°F)温度范围内长期使用,对于大多数应用而言,在低温段和高温段   的条下,材料在某些特殊应用中所呈现的性能表现会变得非常复杂,因此需要考虑到额外的因素。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2-22
Yu-Ming
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信越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有机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