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于UV胶使用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7月23日
 对于UV胶,大家似乎不是很明白,但是如果说是紫外光固化胶,大家可能就知道了吧,或许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就是指必须通过紫外线的照射,这样之后就可以固化的一种胶水,说简单一点就是起到粘连作用的一种胶水。


还不如说是紫外光固化胶呢,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比较大气,还容易理解,还有一个别名胶无影胶,就是我们肉眼看不见,其实还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才能起作用。

 UV胶的使用范围也比较广泛,主要应用于塑料于塑料之间的联合,或者塑料和玻璃,好友就是塑料和金属之间的联合,说白了就是塑料对于其他物体之间的联合,应给在涂料里面的广泛存在,所以在家具恒业里面,UV胶广泛的使用,不管是茶几之类的,还是梳妆柜之类的联合都要使用到UV胶。

UV胶的好处就是在塑料之间的联合性能非常的好,粘连性也是非常的高,粘连速度非常的快,而且它耐高温,抗低温,即使是在潮湿的环境里面也比较持久。这就是UV胶的特点。最后就是UV胶无毒的特点广受欢迎,第一就是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伤害,没有影响,第二就是对于环境没有污染,对于大气没有污染,这样就相应了国家,绿色、环保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