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导热胶常识

作者:东莞富泽        2018年2月25日
道康宁导热胶在我们生活中的用途逐渐增多,人们对导热胶也比以前有了更多的了解。但是最最一开始的时候,道康宁导热胶的学名我们叫它导热硅胶,这种胶水的主要原料为有机硅胶,然后再加入一些填充料和导热材料等一些高分子的材料,在加工制造的时候,按照一点的比例,按照一定的工序加工制作后就成了硅胶了。现在,主要的给大家介绍一下道康宁导热胶的一些知识。

知识一、这种胶水操作起来比较容易,据很多的消费者反应,很多牌子的导热胶使用起来特别的不方便。那么道康宁导热胶在不断地研究完善它的使用功能,只要把需要粘合物的物面处理干净后,然后涂抹上导热胶,就可以达到粘连的目的。

知识二、有很好的导热功能,既然我们把这种胶水的名字称为道康宁导热胶,就是说明这种胶水具备导热功能,这个名称也显示了胶水的主要特性。而且使用后的导热胶性能稳定,消费者使用后比较放心。

知识三、道康宁导热胶不仅能导热,还有导电的性能,既然导电,就应该具备绝缘的功能,道康宁导热胶在这方面也可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