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圆柱固持胶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8月1日
圆柱固持胶主要应用于粘连圆柱型的物件,一般圆柱型的物件的表面是不光滑的,所以并不是适用所有的胶水,而圆柱固持胶就是一款专门用在圆柱形零件的胶水,而且对于圆柱形表面不干净的,圆柱固持胶都是比较适用的。

胶水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隔绝空气。圆柱固持胶也有这样的功效,这样适用在铁制品或者金属制品的表面,就会是这些零件减少于空气的接触,这样就延长了零件的使用年龄,因为这样就金属的零件就不会生锈之类的,因为不会于空气接触,所以这样延长零件的使用寿命,还是比较好的,这样一来就减少了企业对于这些零件的再投入,减少成本了。

圆柱固持胶的的固化速度不是简单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固化的,圆柱固持胶的固化是与温度和基本的材料有关的,首先固化速度和基材之间的关系就是在钢表面的固化速度最快,固化速度和缝隙之间的关系就是间隙越小,固化速度就越快,最后就是温度的关系,温度越高固化速度越快,当然是要在,胶水能够接受的范围之类。

圆柱固持胶在那些缝隙比较大的情况下,固化速度很慢的话,可以使用促进剂,这样就会加快圆柱固持胶的固化速度,在这个一心追求速度的社会,大多数的人们都会选择效率,所以对于促进剂这样的添加剂,实在是太普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