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介绍硅胶胶的五大操作步骤

作者:东莞富泽        2017年6月13日

   现在,很多制造都利用了硅胶实现相关的生产需求。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该材料,从而提升大家的生产效率,减少原材料的浪费等问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种有机硅胶的五大操作步骤。

第一步,将硅胶和固化剂两种成分均匀混合。按照说明的配比,不断搅拌,防止其出现固化不均匀的情况。第二步,为了让硅胶发挥最好的使用效果,我们需要对其进行真空排气处理。这样操作的目的是增加粘合性。第三步,涂刷材料时要借助纱布,反复操作。如果这个环节偷工减料,那么会直接影响胶剂的使用寿命。

第四步,制作外模就是利用树脂涂刷粘贴。第五步,灌模相对比较简单。根据产品的特点,选择不同的质地的硅胶会直接影响脱模的结果。所以,虽然硅胶的使用步骤不多,但是每步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