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电力行业MOLYKOTE道康宁产品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6日
    近60年来,世界各地的OEM设计人员、维护与材料工程师始终信赖MOLYKOTE®品牌,因为它的高性能和它具有的能解决或预防任何设备实际润滑问题的专业技术。其产品包括了目前工业界最齐全的多用途润滑油系列,适用于液压系统、压缩机、真空泵、齿轮箱和链条的合成油或超高纯度矿物油;特种润滑剂复合物,润滑脂,油膏,减摩涂层及分散液。所提供的服务包括油品分析,润滑管理软件,润滑整合的审核和培训,以及关于润滑优化的咨询。MOLYKOTE®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全球3000多个的销售渠道伙伴来得到。

    电力行业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电力企业面临降低成本的巨大压力。这就导致发电、输电、配电设备在以下极具挑战性的条件下必须保持更长的寿命,更少的维修。
    道康宁设备维护产品系列包括:特种工业润滑油、轴承润滑脂(矿物油、合成油、硅脂、氟硅FS、全氟聚醚PFPE)、油膏(MoS2二硫化钼、PTFE聚四氟乙烯、石墨碳黑、金属粉末等)、脂类油膏、有机硅复合物、减摩涂层、防锈剂、脱模剂、工业密封胶等。
    电力行业维护中普遍的挑战——
•维修间隔时间长  •高温   •极低温度   •强紫外线   •腐蚀环境   •满足防火和环境保护要求
针对这些苛刻条件,道康宁提供一系列有机硅和其他合成材料能满足设备运行和维护的要求。作为业界的领导者,道康宁一直致力于研发适用于电力行业的更好的产品,居于全球的应用掌握了广泛的应用经验。使用道康宁的产品,能极大降低维护成本,减少维修,减少电能传输损耗。换句话说,你可以极大地降低运行成本。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3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