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爱牢达销售猫腻多采购需谨慎

作者:东莞富泽        2016年12月5日
 对于每个知名的企业而言,当产品的销售量不断增多的时候,企业还要注意提防各种假货的出现。爱牢达作为全球知名的环氧胶粘剂品牌,其供货范围遍布全球各地。所以,当销售范围不断扩大时,这个品牌的假货不可避免的出现了。 
 
 根据部分客户的反馈信息,使用了假货的企业不仅不能够得到满意的使用效果,而且假货对他们的产品产生了硬性伤害。因此,为了保证客户的利益,也为了品牌的健康发展,爱牢达已经利用各种防伪技术帮助客户识破假货。同时,为了保证销售渠道的安全性,该公司只对部分地区提供了代理权,其中就包括东莞的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凡是通过正规渠道采购爱牢达品牌产品的客户都可以得到详细的解决方案。根据这份方案,客户可以自行选择相适应的产品。所以,通过这种销售合作模式,客户也能够区分出代理商是否拥有该品牌的代理资格和资质。提供假货的企业往往是将产品强行销售出去,而不会为客户提供配套的解决方案。

当假货的数量不断增多的时候,如果客户能够选择正规渠道采购爱牢达的产品,那么假货的销售市场也会出现低迷。所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如果客户都不去采购这些存在质量问题的胶粘剂,那么假货也会慢慢的自动消失。其实,市场的维护需要供需双方共同合作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