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乐泰UV胶的优点有哪些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24日

  乐泰UV胶,又可称为紫外线固化胶或者无影胶,之所以可以这么叫乐泰UV胶,完全是因为它固有的优点,久而久之形成的叫法。乐泰UV胶到底有哪些优点呢?我们逐一进行介绍。

第一,表现在它的使用效果上,乐泰UV胶使用在干净的表面后,你只需压紧并把粘接表面的气泡挤出,几秒钟的时间就能将您粘接的基材定好位,放置半个小时,乐泰UV胶的效果就会很明显的显现出来,如果先用紫外线照射2至5分钟之后再放置,效果则会达到最佳,紫外线固化胶因此而得名。

第二,表现在它的固化效果上,乐泰UV胶在固化的时间要求短,2到5分钟之内,就能达到表面不粘手,摸上去之后给人的感觉,粘接的表面基本上就是干爽的,而且在固化后,乐泰UV胶呈现透明状,在很长的时间内,固化的乐泰UV胶不会发生变色的现象,比如变黄、变白等情况,同时,也不会出现受力后开胶的情况。

第三,表现在它的耐温湿效果上,乐泰UV胶的配方采用先进的工艺,在耐高温、低温和较高湿度的情况下,表现非常出色,而且防水的性能也较强。同时,在使用过程中收缩率特别的小,不会出现紧皱的现象,不易出现因为收缩而发生脱落的现象。

最后,乐泰UV胶是经过SGS认证的,属于环保型的产品,能在自动点胶机上使用,或者在注射器中使用,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使用起来不仅方便而且还能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