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硅胶的使用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10月22日
 道康宁是生产各类胶水的生产公司,因为其产品已被人们认可,使用的范围有非常的广泛,可以说是一家优秀的胶水企业。说到散热膏,人们可能马上回借此想到道康宁导热硅脂。的确导热硅脂就可以说是散热膏。导热硅脂主要的作用就是用在耐热的或者是导热性的材料中。接下来就介绍一下道康宁导热硅脂的适用范围:

第一点、CPU和散热片之间在正式使用前都有间隔,这个间隔是需要做好填充的,而最好的填充材料就是硅胶。因为CPU在使用的时候会产生出一定的热量,如果这个热量不及时的散发出去,就会使CPU严重受损,甚至是损坏。而用于填充的导热硅脂具有较好的散热功能,可以给CPU运行时提供良好的使用环境。

第二点、如果不是两个光滑的元件表面进行连接,那么就有可能出现元件之间存在空气的现象,这样也会影响到元件的导热性,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硅脂胶就可以是问题得到解决。

经过以上的介绍,我们也会感觉到,道康宁硅胶在我们生活中并不是经常用到的,但是如果不了解导热硅脂,一旦需要用到时,您还有可能想不到它。希望道康宁能对您有所帮助。

标签:

上一篇:道康宁应用介绍
下一篇:导热胶有哪些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