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对环氧AB胶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7月26日
 环氧AB胶的颜色是乳白色的,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低温固化,而且固化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这对于追求快节奏生活的社会来说,是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处,首先就是减少时间,再次就是提高了效率,那么节省下来的时间久可以用来做很多的事情,可以说这是最大的财富了。

环氧AB胶还有的好处就是固化后的粘连性非常搞,我们对于物品最直观的评价就是他的使用性能,如果一个物品没有实用性的话,我们可以评价他简直就是一个花瓶,没有态度的人会去关注他的,相反,以自己原有的实力感动顾客的话,才是物品最大的魅力。
环氧AB胶不仅仅粘连性能比较高,而且抗碱性能,抗酸性能也非常的好,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使用环氧AB胶连接的物件,可以在极端的环境下面使用,就是在一些比较极化的环境里面使用环氧AB胶也没有任何的担忧,完全可以无忧无虑的使用,因为它的抗碱、抗酸性非常的搞,并且防水防潮,对于油污的防护等都有极佳的功能,这样的好处使得环氧AB胶可以大面积的使用在那些极端的环境里面,这样就解决了人们很多的难题。

环氧AB胶的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那,就是要保持粘连部位的干燥,然后就是混合溶剂,最后就是粘连,比较注意的是环氧AB胶是非常的粘,要注意的就是人手不要沾上这样的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