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结构胶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7月22日
 对于胶水的了解,或者是小时候手工作品使用的双面胶或者不干胶,其实还有很多高级一点的胶水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像是快干胶、结构胶、厌氧胶等等胶水。

对于道康宁结构胶的了解,其实就是用于不同用途,所以才有了胶水的不同型号,当然这个前提是每个胶水首先各自的性能是不一样的。像是快干胶,可以大面积使用,而且不易泛黄,易于清洗等优点决定它的使用范围就很广。对于结构胶就是它的使用范围也很广泛,因为它能够承受比较大的负荷,有时候甚至可以代替焊接之类的作用。

道康宁结构胶主要因为能够承载较大负荷,所以可用于重物之间的链接,但是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只能短暂性的粘接,因为结构胶的耐久性比较差,所以在这一点上就要注意一点了,结构胶还可以用于物体的表面防护,空洞修补之类的活计,简单来说就是结构胶可用于工程中。

道康宁结构胶的使用方法和大多数的胶水使用方法是一样的,第一步就是要将两个连接的物件要打理干净,这样就是为了没有杂质,提高胶水的粘连,第二部就是配置,这个要有专业的人员自主的配备,非专业人员就不要凑什么热闹了,第三部就是涂敷,这步就比较简单了,就是将调好的胶水涂在物体的表面,最后一步就是等待固话,只是最后一步,固化后就好了。
标签:

上一篇:导热硅脂的安全性
下一篇:爱牢达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