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公司有着怎样的服务理念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4月1日
 道康宁公司是康宁公司和陶氏化学公司合资创办的一家商用硅酮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它的总公司地址在美国,是一家全球连锁的公司,在全世界各个地区都设有办事处,它的产品遍销全球,生产出超过七千种的产品,与超过两万家公司有合作。

道康宁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有机硅,并且他十分专注于有机硅的不断开发和应用,致力于创造有机硅的多种潜在用途,让它可以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生活。这样的创新理念一直是道康宁公司的生产开发理念。勇于创新和敢于突破让公司超越了同类的公司,一跃成为世界知名的公司,产品得以行销全世界。

道康宁公司之所以成功还有有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完美服务。为了能够更好的占领全球市场,公司在近些年制定了更为完善和全面的经营战略。这些战略具有很强的改革和改变意识,它的重点就是提高公司的服务意识。公司在客户的情感体验和售后服务上投入了大量的金钱和精力。

对于道康宁的客户方面来说,他投入了巨额资金建立了全球化的信息服务系统。客户通过公司的服务系统,可以最快的让服务人员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真正的做到了实时反馈,一切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体验到最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这就是公司的客户服务理念。正是由于以上的原因,让公司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上,以不变应万变,成为全球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