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选购道康宁胶切勿粗心随意

作者:东莞富泽        2016年3月3日
  经济市场纷纷扰扰,鱼龙混杂,同一产品有许多不同的商家和品牌,当然,质量也是不一样的。就拿硅胶来说吧,市场上绝对有上万家不止的生产商,道康宁就是其中一家。如果你对这个品牌有点陌生的话,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为你介绍一下。 
道康宁是世界最大的有机硅产品制造商,原始品牌源自于美国,是全球领先的“有机硅”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产品众多。美国在技术研究和工业制造这一块一直在世界上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这是不可否认的,因此美国的一些品牌产品从质量上是相当有保证的,从诚信上来说,比国内品牌的粗制滥造或偷工减料更让人放心,要不现在怎么大部分人都喜欢选购进口产品呢,总是在某一方面相对于国内产品而言有其独特的优势的。

选购硅胶时,大家首先要注意的是买对口的产品,比如粘玻璃的和粘塑料或金属的肯定就不是一样的产品,根据材料的性质道康宁专业研发团队不停努力,推出了众多硅胶产品,非常具有普适性,方便人们的选择。此外,硅胶的颜色、浓稠度也是需要考虑的,有些颜色感觉有点发黄且浓稠度比较稀的胶十有八九不是什么好胶,这一点大家要注意。胶自身的包装是非常讲究密封性的,如果大家选购胶时一定要好好看一下包装是否完整,有没有漏气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