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导热硅脂应该怎样选择?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3月9日
  导热硅脂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用来散热的一种导热介质,这种导热介质是以有机硅酮作为主要原料,其中也会添加一些耐热和导热性比较好的材料。导热硅脂是以后总导热型的有机硅脂状复合物,在一般的情况下这种散热膏是不会溶于水中的,也不容易被氧化,同时还有一定的润滑性和电源绝缘性。导热硅脂主要是用来帮助功率放大器和晶体管、电子管等电子元件进行散热,同时它也能保证电子仪器的电气稳定等性能。

导热硅脂是一种高导热绝缘的一种有机硅材料,它几乎永远都不会出现固化现象,它一般在零下50摄氏度和230摄氏度之间都能始终保持这种脂膏状态。导热硅脂既拥有优异的电绝缘性,也有优异的导热性,但是这些都还是其次,它还能同时在高温和低温的环境下使用,也能耐水和防止气候老化等多个优点。导热硅脂是用来填充CPU和散热片之间空隙的一种材料,这种材料又被称为是热界面材料。

主要是用来作为一种想散热片传导热量的,同时它也能使CPU的工作环境有一个稳定的温度值,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市面上的导热硅脂有很多种类型,因为参数不用和物理性质不同,所以它的使用范围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我们需要的是绝缘的导热硅脂,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导热系数低的,这样才能够保证工作的安全性。对于导热系数的选择我们还是应该根据自己的工作需要和成本规划来进行考虑,最好选择最实用的导热硅脂。

标签:

上一篇:道康宁建筑胶
下一篇:润滑脂在科学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