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如何使用导热硅胶这种产品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1月10日
 硅胶是一种运用非常广泛的产品,它有很多的种类,而不同的种类就有不同的性能,这些不同的性能就可以满足顾客在生产时不同的要求,所以我们应该重视这些化学品的重要性,不光是它们的化学性能,物理性能一样不能忽视。导热硅胶就是硅胶的一种,它主要是一种高端的导热化合物,而且它也不会固体化,也不会导电,这些特性就避免了很多的危险。它的超强粘性跟导热性是它最主要的特点,我们可以很好地利用这个产品。

导热硅胶有着它自己独特的性能特点,首先是稳定的系数,还有就是它的导热范围很广泛,结构上也做得非常精密,可以可以降低散热器的一些出现的问题,它的绝缘性能也是非常高的,不会导电,所以就很好的避免了用电危险,它具有很高的导热率,非常好的导热性能,相对来说比较宽的导热范围,而且操作起来也是相对方便跟简易的。

我们一般选用导热硅胶主要是因为可以减少热源表面跟散热器接触面之间产生的那些接触时的热阻。而且它还可以很好的填充那些接触面上的间隙,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进行绝缘,做到真正的面对面的接触也能够使它的导热效果达到最佳的状态。

因此,导热硅胶是不管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在工业上都有它自己的应用范围,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对经济上的发展起到了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