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DowCorning 道康宁光学胶的特性有哪些?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3月22日

现在生产胶水的公司比较多的,但是其中质量值得大家放心,并且比较著名的就不是很多的,这里告诉大家的是DowCorning 道康宁光学胶就是比较好的,质量是值得大家放心的选择的,这不是光靠着这家公司的光该肃立起来的形象,是很多的消费者在实践中体验出来的口碑的,下面在这里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DowCorning 道康宁光学胶的特性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DowCorning 道康宁光学胶的特性有哪些?这里告诉大家,作为是一个工业的领导人的话,是必须要知道的,不然的话,你的工业的生产也就就会比较的落伍的,业内的人士介绍,光学胶就是大家在平时的时候,嘴里面说的一种粘合剂的,但是这种粘合剂不是应用在平时的粘合,是使用在光学元件的粘合的,应用在这个领域的时候,是很特殊的,一些地方对于光学元件的粘合剂的要求是比较的严格的,一定要是有透明性的,另外光学胶的固化的速度是比较快的,在常温下就是非常的快的,所以才会被应用在光学元件的领域的。

在平时生活当中,大家都看到了这样的现象了,一些的胶水,比如是铝合金窗户上的胶水等等的,时间长了的话,这些胶水的粘合地方就会出现变色的,有的甚至是出现了脱落的现象了。但是DowCorning 道康宁光学胶是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的,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是可以完全的放心的。